親愛家長們您好:

  配合父親節的到來,愛林與臺師大衛教系實習生們將在83(星期日)下午三點到五點半蘆洲愛林鑫北診舉辦「超級真爸讚」之活動!

  

  活動內容包含闖關遊戲與機智問題。闖關遊戲為爸爸需完成包尿布與穿衣服等指定動作,並回答與育兒相關題目,優勝者可獲得神秘禮物乙份。當天全程參與活動者,贈與I love PaPa寶寶上衣乙件。

  熱烈邀請爸爸、媽嗎與家中1~2歲的寶寶報名參加,一同歡慶父親節的到來。當天也會有拍照活動,為您與小朋友留下美好回憶。

 

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,網址如下: 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nqQKmhQTD9xepQRnS0XJASQdKJqKxBCMZ6F90OnvOEI/viewform?usp=send_form

 

父親節想要擁有不一樣的體驗嗎?趕快來報名喔,名額有限!

海報_超級奶爸真爸讚_07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n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